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忽然有一種想法:到室外尋找“夏娃娃”的足跡。

   找呀,找呀,找到啦!在公園一角的一株桃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中心還有幾朵火紅的花蕾,真漂亮呀!

   夏天也在柳枝上。我發現一排柳樹上都掛着嫩綠色的枝頭,風一吹,就飄蕩起來,像是披上了一層青綠的薄紗。

   夏天又在花壇里。長着刺的玫瑰枝也出現了紅色的花蕾,都綻放開了。還有太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花瓣周圍鑲着紅的邊,多美呀!忽然,我瞧見噴水池周圍的草坪上停着無數只蝴蝶花,風一吹,它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草間飛舞。

   夏天還在樹林中。那冬青樹暗綠色的葉子中間,長出了嫩綠色的新葉;高大筆直的水杉,樹枝上也冒出了新芽;更有趣的是法國梧桐樹的枝丫上,突出了半透明、青裡帶紅的芽,就跟小小的佛手一般。原來,樹木到了夏天“脫舊換新”了。

   我跟爸爸繼續一路走,一路尋找,又在兒童樂園裡找到了夏天。小朋友穿着各種色彩鮮艷的衣服,像盛開的百花一樣,我覺得夏天也在小朋友的心裡。

   我望着這夏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象這夏天的 花園,處處是那樣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