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炎熱的,火球似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他把熱量盡情灑向大地。樹葉綠油油,鮮花紅艷艷,人人愛的爬果牆上“爬”、地上“滾”。

  夏天是多彩的,那美麗的衣裙,神秘的太陽鏡,綠皮紅瓤的西瓜,橙黃誘人的芒果,晶瑩剔透的葡萄。構成了動人的色調。

  夏天是輕鬆的,孩子們可以不去做長長的數學題,不去搖頭晃腦的背古詩,不為那做不完的作業而煩惱。

  夏天是歡樂的,可以扛着魚竿去釣魚,提着水桶去捉蝦,拿着瓶子去和蟋蟀“捉迷藏”。背着救生圈去游泳。

  夏天是自由的,孩子們可以打開冰箱製冰淇淋,學做美味的涼拌佳肴,還可以躺在竹榻上望這星空暢想。

  夏天是迷人的,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一切都在夏天裡走向成熟的秋天。

  六年級:蔡藝潔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