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不知不覺的離開了我們,一場場傾盆大雨迎來了夏姐姐,歡送了春姑娘。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青蛙明星在荷葉舞台上歡樂的歌唱,荷花展開了笑臉,看,大家都在熱烈歡迎夏姐姐的到來!

  夏姐姐來到樹上,小樹都長出了綠芽,柳樹甩着長辮子,好像在向小樹炫耀着自己有一頭美麗的長頭髮。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

  夏姐姐來到河邊。有的荷花微微一笑,有的荷花哈哈大笑,有的飽脹得像個小胖子,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夏姐姐把她的“寶寶”蒼蠅和蚊子帶來了,白天蒼蠅“將軍出馬,晚上蚊子”衛士“出面。白天蒼蠅弄的人們無法工作,晚上蚊子吵得人們沒發睡覺。這不,我正進入甜蜜的夢鄉,卻被蚊子狠狠地”親“了一口,害得我從夢鄉里出來。

  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夏天也是這樣。

  三年級:唯怡monkey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