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圳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最後一抹晚霞的消失,整個城市漸漸陷入黑暗。高樓大廈的窗口閃出一道道燈光,照亮整個城市,像一條條金色的絲帶。馬路上的車輛也不時傳出汽笛聲。 

  夜晚下雨是最美的。雨“噼里啪啦”地拍打着窗戶,奏出一首首樂曲。這時,從屋子裡,大院旁,流出一朵朵傘花。五彩繽紛的傘花,慢慢布滿大街,像一片開滿花兒的金草地。 

  雨越下越大,街上的車輛和行人也越來越少。月光撥開雨點,射向地面。那白亮亮的光,映在湖面上,複印出了一幅朦朧的畫。山上的樹木變成了濃綠色,螢火蟲在木葉間打着燈籠,像引導員一樣,排列起來指路。 

  在窗口看,星星點點的燈光印在雨滴上,珠子就像寶石一樣閃亮。  

  雨又蒙蒙小了,細小的水珠透過窗縫兒,夾着涼風,吹在臉上,絲絲涼意,就像有人在輕輕的撫摸着一樣,舒服極了! 

  夜深了,雨水拍在窗上,奏出一曲有節奏的“催眠曲”。整個深圳便在這首有着美妙的節奏的“催眠曲”中睡著了。 

  深圳夏天的夜晚並不悶熱,而是讓人心曠神怡的。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