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我喜愛那秋天別具一格、景色迷人的田野。 

  生機勃勃的春天令人陶醉,百花竟放、萬物復蘇;綠樹成陰的夏天使人嚮往,淙淙流動的小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歡樂;銀裝素裹的冬天同樣迷人,大地雪白一片、滴水成冰。但是,那碩果累累的秋天使我陶醉,尤其是那秋色宜人的田野。 

  秋天最初是伴隨着莊稼成熟的氣息而來的。秋分一過,田野迎來四季之中最美好的時光,挺拔的玉米,掛着沉甸甸的玉米穗,壓彎的腰肢;棉桃綻開,棉田一片雪白;大豆滾圓,粒粒飽滿……各種成熟的莊稼,搖曳着豐收的旋律,散發著誘人的氣息。仔細一看,紅紅的高粱,醉臉含笑;成熟的小麥,金燦燦的;火紅火紅的辣椒,像小燈籠似的搖曳着……善良樸實的秋姑娘揮舞着她那金色、白色、紫色、紅色……的五彩畫筆,甘暢淋漓地描繪出了這絢麗斑斕的畫卷。 

  秋天的田野是絢麗多彩的,但也是豐收的。 

  農民伯伯的秋天忙碌而充實,掰金黃的玉米,割沉甸甸的谷穗,拽飽滿的豆子,到處都可以看到農民勞作的身影。幾個調皮的孩子在泥土裡玩着,一個個像泥鰍似的。“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籽”播種耕耘、採摘收割、頂風冒雨、苦累血汗,都凝結在秋天的果實里。農民乏了累了,躺在地畔,看着藍天白雲,看着一望無垠的金黃的稻浪,盤算一年的收成,疲憊而滿足。啊!這是多麼美妙! 

  秋天的田野是絢麗的、豐收的,我愛鄉村的田野,但更愛五彩斑斕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