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秋 天

河南省登封市嵩山路小學  張程雨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秋天, 因為它是收穫的季節。雖然它沒有春天那樣鮮花朵朵,生機勃勃;也沒有夏日那樣嬌陽似火;更沒有冬天那樣大雪紛飛,寒風刺骨;但它卻有着自己獨特的美麗......秋天的天空就象用水洗過一樣,碧藍碧藍的。不禁讓我想起毛澤東主席寫的《清平樂,六盤山》詞中的一句“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秋天就從大雁南飛、秋雨連綿、一個遍地金黃的季節開始了!

   秋雨給綠葉灑了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們隨着秋風從枝頭飄落,就象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飛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田地里的穀子看的笑彎了腰,高梁笑的憋紅了臉。果園裡,蘋果、梨、柿子壓彎了枝頭,石榴紅了,棗兒甜了。山坡上的野菊花在秋風中一簇簇競相開放。看,秋天給大地描繪了一幅多美的畫卷啊!

   我愛秋天。

   2008-7-29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