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分為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季,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百花齊開,春燕歸來;夏季,是一個炎熱多雨的季節,夏季最美的便是池塘里的荷花了,它有着“出污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的美稱,一直以來被人們讚美着它的純潔和高雅;秋季,是一個涼爽的季節,菊花就是在秋天盛開的;冬天,一個寒冷至極的季節,可是在這冰天雪地之中,如火般的紅梅和如雪般的白梅就是在這銀裝素裹的季節中盛開的。要說這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秋高氣爽”就是用來形容秋天的天氣的,杜牧的《山行》中有兩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在我心裡是一個奇妙的季節,它好像就是夏天和冬天的過渡段,初秋時,清涼的溫度驅走了夏天的燥熱,深秋時,漸漸有了冰冷的

  感覺,告訴我們冬天快來了。嬌而不躁,艷而不媚,,的菊花就是在秋天開放的,所以人們通常稱之為‘秋菊’,孤標傲世的秋菊,與剪雪裁冰,一身傲骨的梅。空谷幽香,孤芳自賞的蘭。篩風弄月,瀟洒一生的竹並稱為“花中四君子”,它們清華其外,澹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態。

  我極愛秋的涼爽,秋的紅楓,秋的菊花……穿梭在楓樹中的清風,吹散了空氣中的雜質,紅色的楓葉與枯黃的葉子混雜着從樹上飄零下來,如蝴蝶般在空中飛舞着,慢慢落下。天空中南飛的大雁,撲騰着翅膀展翅高飛,它們有規律的飛着,誰也不會和誰去搶位置,好像就一直保持着這個姿勢,不停歇的向著南方飛去。清雅多色的秋菊,迎着秋風輕輕擺動着,彷彿在向你唱歌……

  秋,是一個清爽豐碩的季節,它給勞動人民帶去了希望,帶去了收成,也給我們帶來了涼爽與歡笑。

  秋的美不突出,但是卻有很多人讚美它,喜歡它,秋天記錄著許多動人的童話,記錄著許多感人的故事,也記錄著我們的童年和昨天,我愛秋天,愛它的碩果累累,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紅楓滿林,愛它的秋菊飄香。

  初一:黃袁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