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可我更愛秋天。它不象春天那樣百花盛開;也不象夏天那樣驕陽似火;更不象嚴冬那樣冰天雪地;可它有一種特殊的美——無私奉獻。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黃色的季節。你瞧,那邊金燦燦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就象撒了滿地的金子。農民伯伯看了都樂得合不攏嘴。你再瞧那邊白花花的一片,原來是一片棉花地,象一層潔白的雪罩着大地……

  田野里喜氣洋洋,果園裡更是熱鬧非凡,園林叔叔們拿着籃子,正急急忙忙的摘果子,果子們爭先恐後得跳到園林叔叔的籃子里,好象在說:“加把勁,人們正等着吃我們呢!”

  有人說:“秋風秋雨愁煞人。”可我覺得秋風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吹來了涼爽的秋天。涼涼地吹在耳邊,好象在提醒那些頑皮的孩子們,多穿點衣服,別感冒了。秋雨淅淅瀝瀝地打在窗戶上,奏響了秋天的樂曲,秋雨染黃了梧桐、染紅了楓樹……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