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

  不知不覺,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來到果園,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葡萄架上結出了紫色的“水晶”;紅紅的棗兒掉了一地,像鋪上了一層紅紅的地毯;秋天的果園,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桃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好多好多香甜的的氣味,都躲在葉子后哩!小朋友的腳,都被那香味勾住。

  來到田野,五穀豐登。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玉米露出黃黃的牙齒;松樹、柏樹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都落了一地。它們都準備過冬了。

  來到公園,看見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欣然怒放。有紫紅的、有淡黃的、還有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美麗極了。

  這時,空中有一排排大雁追上了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

  秋天送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送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