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天氣變冷了,人們穿的衣服漸漸地增多了。陽光和煦,秋高氣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來到大街中。在秋風婆婆的呼喚下,樹葉寶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在漫天飛舞。我仔細一看,空中的樹葉有的像漂亮的蝴蝶,有的像美麗的風箏,有的像降落傘,有的像滑翔機,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翱翔……我隨手撿起幾片,樹葉顏色各不相同:有金黃金黃的,有火紅火紅的,有草綠的,有梨黃的,還有紅綠相間的,半紅半黃的,還有帶着彩色斑點的,黑色條紋的。美麗極了!

  樹葉不光顏色不同,而且樣子也大不相同:有扇形的,有風車形的,有掌形的,還有長條形的……各式各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接着走,來到了豐收的果園裡。果園裡的水果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金黃金黃的柿子,紅紅的大棗……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讓人看得垂涎欲滴,我很想吃上一個蘋果。於是,我來到蘋果樹前,踮起腳,伸手去摘。過了一會,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終於摘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香甜美味,好吃極了。

  逛完果園,我又來到了山坡上。山坡上有大棗、栗子……我跑到棗樹前,用長棍吧大棗打下來。我彎下腰,撿起一個紅紅的大棗,要在嘴裡,哇,好酸啊!我又走到栗子樹旁邊,觀察到:有的快成熟的栗子是綠色的刺;有的成熟的栗子是半青半咖啡色的刺;還有的完全成熟的栗子是咖啡色的刺,並且張着大嘴,很想刺蝟。我小心翼翼地扒開一個,咬上一口,香甜可口。

  啊,秋天事隔美好、豐收、令人回味的季節!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高遠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