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水無痕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水無痕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芸兒話才講到一半,上課鈴就響了。一個穿着粉色網球衫和白色喇叭褲,長長的藍色頭髮一甩一甩的女孩背着黑白豬的書包,穿着李寧的白色運動鞋走了進來。“這位同學叫柯夢依,柯夢依,把你的名字寫在黑版上,寫完后坐在夢依沁旁邊。”“是。”柯夢依乖巧的回答。當柯夢依當寫字時,另一個女孩出現了。 

  她穿着黑色網球衫,紅色緊身褲,背着“星空”書包,穿着黑色的皮鞋,兩根馬尾辮盪在後面。“劉玫西,寫上名字后,坐在吳麒麟旁邊。”“恩。” 

  下課後,柯夢依走過去對柳絲芸友好的問:“可以做個朋友嗎?”“可以。”“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無情歲月笑我痴狂,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思念永相隨,悲歡負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對不起,我的手機響了。”柯夢依拿出黑白豬的手機抱歉的說。“什麼?我馬上過去。”柯夢依聽完電話后飛一般地跑出教室。 

  “她去幹什麼?”柳絲芸好奇心大發,叫上吳麒麟、李風和夢依沁一起去跟蹤柯夢依。

您正在瀏覽: 秋水無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水無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