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朵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秋色迷人、瓜果遍地的秋天使人更加欣喜。 

  秋天,天是那麼高,那麼藍,再加上幾朵變化無窮的雲,讓天空變得更加美 

 麗。一陣秋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花園裡,各式各樣的花使人們眼花繚亂。不用說,菊花一定是秋天的“百花 

 之王”,有黃的、白的、紅的等等,有的好像衝著你笑,有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 

 姑娘。這麼多菊花,大小不一,有的有我拳頭那麼大,有的只有我的小拇指大。 

 除了菊花,還有香噴噴的桂花,雞冠似的雞冠花,一串串的一串紅等等。這些花 

 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竟相開放。 

  花園四周有着許多四季長青的松伯,依然像士兵一樣挺拔着,其它樹的葉子被 

 秋風吹落了下來,好像要把大地鋪一塊金黃色的地毯。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橘子樹上掛滿了金元寶似的橘子。 

  果園裡,柿子漲紅了臉,頭上戴了頂小綠帽,好似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 

 石榴呢?它咧着嘴正沖你笑呢!那珍珠般的顆粒,閃閃發光。 

  田野里,金燦燦的莊稼一望無際。你看,金黃色的谷穗顆粒飽滿,沉甸甸的稻 稈都壓彎了;高粱紅紅的,像一隻高高舉起的火把;玉米整整齊齊,像無數的衛士 

挺胸站立。農民伯伯們個個喜氣洋洋地忙着收割莊稼,個個熱背朝天。 

  看到此景后,令我心曠神怡、感慨萬千,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在希望上的田野》 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