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點名 標籤:點名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傳來了,同學們趕緊跑到了座位上。不久,袁老師一手捧着點名冊,一手挎着包,走進了教室。她站在教室的門前,仔仔細細的巡視了每一個同學,看見我們做的端端正正,教室里沒有一絲說話的聲音。她很高興,笑容可掬地向我們點了點頭,好像在說:“你們一天比一天好了,我真為你們驕傲!” 

  袁老師轉過身,走到講台前,把包放在講台的一旁,放下點名冊。她又拿出紅筆,打開了點名冊。袁老師抬起頭,站得筆直,鄭重其事地宣布:“現在我們開始點名。” 

  袁老師拿起紅筆,拔出筆套,低下頭,指着點名冊上第一個同學的名字,報:“閔樹青”,教室的前方傳出了一聲“到”。袁老師聽見了,對他笑了笑,又在他的名字旁邊的空格里打了一個“√”。 

  就這樣,袁老師挨着順序一連報了許多同學的名字。她又指着一個同學的名字,報:“夏青”,可是,教室里鴉雀無聲。袁老師很奇怪,她抬起頭,瞪大了眼睛,四處張望,好像在說:“夏青,你在哪裡?是不是在跟我捉迷藏?”她提高嗓音,又報了一次他的名字,卻還是沒有回應。這時,有幾個同學忍不住了,接二連三大聲叫:“沒到!沒到!”。袁老師這才明白,在夏青名字旁邊畫了一個“○”。 

  點名結束了,袁老師蓋上筆蓋,合上點名冊,向後退了一步,又站得筆直,宣布:“現在開始上課。”

您正在瀏覽: 點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