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放暑假,我就報名參加了慈溪市少工委組織的軍事夏令營活動。

  7月10號,我帶着幾分好奇,幾分期盼隨營赴寧波東海少年軍校,進入了五天的軍訓。

  我開始覺得軍訓不過是練站軍姿、轉法、踏步、齊步走和立定等一連串的動作,太簡單了,但真正訓練起來,我就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兒了。在炎炎夏日下,我們一個個挺胸,抬頭,正肩,雙腳叉開60度,步步到位。沒有教官的命令和批准,我們是決不能動一下的。一遍又一遍的“稍息”、“立正”、“向右看齊”令我們女生暗自叫苦,如此重複的單調動作要練上八、九遍,那些希望時間慢一點,好多玩一會兒的男女生們都在祈禱時間快快流逝,盼望着訓練趕緊結束。打手旗也是訓練、考核中的一項。開始,教官讓我們練熟“愛文習武、保衛祖國”八個字的拼音字母,我原以為打手旗是件很簡單的事,但當教官帶我們反覆訓練時,我才感到太難了,錯綜複雜的動作,火辣辣的陽光,讓我累得渾身像散了架。

  艱苦的軍訓整整陪伴了我5天。在這5天里,我付出了許多汗水,但是換來的卻是快樂的心情和豐碩的成果。雖然生活略顯單調沉悶,但我學到的知識,卻令我受益非淺。在軍訓的5天里,我真正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令我收穫最大的是自理、自律的能力得以提高,以及在軍訓中磨練出的強悍意志和毅力。這次在我進入嶄新的六年級學習生活前的軍訓具有非凡的意義。我一定要把從這次軍訓中磨練出的意志力帶到即將到來的學習和生活當中。通過這次軍訓,我深刻地認識到,只有具有堅強的意志和堅韌的毅力,才能成為生活和學習上的強者,展翅藍天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