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軍訓,有的人說很辛苦,有的人說很難忘,還有的人說很鍛煉意志力,而我,就是一個字——“酸”!怎麼個“酸”法呢?就讓我慢慢講給你聽吧!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上,我,還有我的一群同學,坐着一輛大巴,來到了深圳市國防訓練基地。我們一下車,一個教官就帶着我們來到一堆衣服前,說:“五分鐘之內給我穿好!”我聞了聞那衣服的味道,是樟腦丸的臭味,天哪!我竟然要和這麼臭的衣服待上兩天?雖然這並沒有什麼,不過接下來的兩天,日子就不好過嘍! 

  首先,我們做了無數個下蹲,怎麼回事呢?唉,其實是我們,我們老是做錯,而且我們班的同學,老是不安分,記得有一次,我們沒有經過教官的同意,就私自跑去喝水,被教官罰做了許多下蹲,一天下來,我們被罰做了幾百次下蹲,幾百個俯卧撐,無數次青蛙跳,腳都酸死了,唉!這是第一個“酸”。 

  其次,我沒有吃到一次安心的菜,不過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每一次吃飯的時候都能做上幾個下蹲,幾天下來,我發現我瘦了,這還得“托福”於教官,還有那些同學。這是第二個“酸”。 

  其實歸根結底,都是我們團隊的問題,不過,我覺得,下次再“酸”一次也無妨,因為這畢竟是很鍛煉人的,我還想再“酸”一次!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