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腦海就好比是一個又一個的五彩百寶箱,在這個百寶箱里則裝着我們許多快樂的回憶,無疑,回憶童年-----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要說我最快樂的時候,那還非得從五、六歲講起呢!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但唯一不變的還是唱歌,說到這裡你們又得疑問了,什麼都不懂的年紀還會唱歌?可我就是喜歡。 

  小時候,我經常會拿着一本音樂書嘰里呱啦地唱起來,記得有一次,我家裡來了許多客人,我一時玩得興起,乾脆打開電視機播的歌跟着唱。 

  這時我看見了當今很紅的歌曲《小薇》,便拿起話筒(其實是遙控器)說:“大家好,我是韓倩,今天我為大家演唱一首《小薇》”聽到我說話,大家都以掌聲歡迎,我看見大家這麼熱情,更是高興,音樂開始,我的童聲伴隨着美妙的節奏,得到了客人的表揚,我越來越起勁,來竟跑下檯子(一個箱子,讓我顯得高點)跟大家握手,還一邊說:“謝謝今天來參加我的演唱會,謝謝!” 

  在客人走時,有許多人都跟我說:“小歌手,你的歌唱得真棒!”我一直說著謝謝,謝謝,心裡更是有一股得意勁。 

  我的這件小時的事好玩嗎?你也來分享一下你的童年事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