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機器人打針 

  上海市浦東新區海桐路海桐小學四(3)中隊 汪曉陽 

在我那金色般的童年裡,有許多趣事,最讓我忍俊不禁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我發笑。 

有一年,媽媽出差回來給我買了一個玩具機器人。我對它愛不釋手,晚上睡覺時也經常抱着它不放。 

那是一個夏天,我正好發著高燒,全身滾燙。一摸機器人,也那麼燙。我想:“機器人呀機器人,你也有發燒的時候呀!”於是我就想到我發燒時媽媽帶我到醫院打針的情景,我靈機一動,找了一隻廢針管對機器人說:“你這樣燙,一定是病了,我給你打針,一會兒就好了。”於是我就在它的屁股上扎了兩針,它好像在說:“哎呀!好痛啊!” 

只見它的屁股上多了兩個小洞。 

媽媽回來了,我自豪地對她說:“媽媽,我今天當小醫生了!”媽媽看着我,一臉的疑惑,在她環視了房內一圈后,突然發現機器人的屁股上淌水還多了兩個小洞。我自以為是地說:“我的機器人生病了,我還給它打了針!”媽媽聽了,捧腹大笑起來。我不解地問:“媽媽,你幹嗎笑啊?”媽媽說:“因為你太有‘愛心’了”。 

雖然這件傻事過了很久了,但我至今記憶猶新。啊!童年的無知,童年的幼稚,童年的天真,很多事回想起來,真能笑破人的肚皮。 

  指導老師:郭勇斌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