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競爭是殘酷的,不過,有一種良性競爭,卻能夠促進同學們的友誼,說到良性競爭,就不得不說起那天的那件趣事了。

  住宿生,最大的優勢是有晚自習?當然不是,最大的優勢就是有用來發泄的唱歌時間。正因如此,才有了接下來的趣事。

  那是一個普通的晚自習,在學校呆了一個多月的我們早已熟悉了學校的熱門歌曲,唱的那麼多,漸漸的就有些煩了。初二同學點的新歌,我們也不會唱,自然都有些百無聊賴了。

  就在這昏昏沉沉的時刻,突然,從隔壁14班傳來了“你存在我深深地腦海里……”的歌聲。初二的同學忽然靈光一現:“來呀!就唱這個,跟他們飆!”這句話一下點燃了我們的鬥志。音樂響起同學們都挺直了腰板,深吸了一口氣,用飽滿的精神進行演唱。畢竟是藝術晚會齊唱第一的班,不談唱功,光是那如山洪般排山倒海的氣勢,就壓倒了他們。這一下,我們唱出了氣勢,把這昏昏沉沉的夜晚唱的生機勃勃。

  一曲唱完,同學們紛紛準備埋頭苦寫,不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4班又唱起了:“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嗎!還來!“怕他?在們跟他們鬥爭到底!”那姐姐一語讓全班熱血沸騰,雖然這歌曲曲調優美,但我們毫不吝嗇自己的聲音,都毫無保留地放聲歌唱“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聲音一波比一波洪亮,如果說第一收拾逐漸增長的海浪的話,那麼這一首就是錢塘江大潮的最高點!

  一曲完結,同學們意猶未盡,乾脆再來一首,鎮住14班的氣勢。我們一致同意,拿《新貴妃醉酒》做最後的壓軸,也當做隔壁的“鎮魂曲”。雖在這時,打了掃興的“新聞鈴”,但我們不管,只為在音樂的海洋中徜徉,連主管老師也收回了剛要說的看新聞的指示,也和我們一起high了起來。我們在這次的K歌比賽中體會到了在學校學習的快樂,體會到了良性競爭的意義。

  那晚,我至今難忘,因為我們在一種良性競爭中體會到了快樂,在這種良性競爭中促進了同學們的友誼,在這種良性競爭中感受到了學校的溫暖、溫馨和樂趣。

  初二:隱士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