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我的那第一塊金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我的那第一塊金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許多金子,只有得到那些金子,人生才會完美!我想:如果我得到那些金子,那我就會得到好吃的糖果吧!話是這樣說,可那些金子在哪,我卻一點都不知道,帶着這個疑問,我進入了小學的生活,繼續追尋我的那些金子。

  一年級,我什麼都不懂,與同學十分少交往,下課了,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那,我沒有朋友,想起那些金子,我十分無頭緒。直到那一天,我遇見了她......

  王老師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知心好友,當我把追趕那塊金子的想法告訴她時,她承諾一定會幫我找到,聽了這句話,我堅信,我的金子有救了,我喜出望外。

  時間一眨眼過了兩年,在這兩年中,我有了許多大的進步,尤其是我的作文水平一下子直線上升。當王老師告訴我,要我參加學校的作文比賽時,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原來的一位女僕,現在要變成一位公主。我帶着驚喜,自信地參加了比賽。

  公布結果那天,我是時刻刻都在禱告,希望不要“名落孫山”,辜負了王老師的一番好意。“三年級的葉俐同學寫的《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得到一等獎!”聽到廣播里這句話時,我哭了,我擁抱過了王老師,親聲對她說:“謝謝您!”

  那時候,我堅信,我找到了我的第一塊金子,它不是好吃的糖,而是相信自己,飛往自信的天空!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找齊我的金子,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我的那第一塊金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我的那第一塊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