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時間李宇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時間李宇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去不返。它很奇妙,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它會給勤奮的人帶來智慧,卻給懶惰的人留下遺憾。

  我一出生,只會玩耍。一晃我就要11歲了,時間好快。回想過去10年,我付出過什麼?我學到了什麼?答案讓我自己驚訝,太少了!我想重返到過去,一切從頭再來,可時間不允許。

  現在的班主任是位珍惜時間的人。她有一個上幼兒園的孩子,又教着我們53個同學,可她還能擠出不少時間來看書、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她在課上,不肯放棄一分一秒的時間,她是我珍惜時間的楷模。

  我受了她的影響,做事情快速起來,不僅學會了珍惜時間,而且學着合理利用時間。早晨,我躺在床上,就安排着一天的時間。當太陽落下去,我總會回想着今天所做的一切,有沒有把時間浪費。

  我就這樣追趕着時間,努力向前駛去,與時間賽跑着。

  我可能永遠跑不過時間,但與時間賽跑,卻讓我受益匪淺。時間在我前方,激勵着我,努力向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時間李宇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時間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