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愛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愛的力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人世間最豐富的資源;愛,人世間最真誠的情感。我們曾想過,愛到底在哪?其實,人生處處存在愛,父愛、母愛、友愛……

  如果想把愛賦予別人,那你就每天露一個可愛的笑容,讓張張笑臉,洋溢着幸福的暖流,流淌到他人的心中。

  有一次,一個小女孩在學校中教書,學校燃起了熊熊大火,清秀的小女孩為了救兩個小朋友奮勇撲進了火海,她的臉被灼傷,留下了難看的疤痕。她進了醫院,活潑的她變得憂鬱,不敢再見人。她經不住外面景色的誘惑,伸出頭去想看一下外面的世界,一個漂亮的男子經過窗戶,小女孩怔住了。男子低下了頭,小女孩臉紅了,本想關上窗戶,男人卻再一次抬起了頭,沖她微笑了一下。一個、兩個……更多的人沖她微笑,她跑出醫院,看見了有這樣一行字的紙條,上面寫道:請沖窗戶里的小女孩笑一笑,她需要溫暖。她眼睛朦朧了,從那以後,她變成了活潑的小女孩。

  愛,很簡單;愛,很熱烈;愛,很可愛。

  愛,不過是陌路人的一個微笑;

  愛,不過是獲勝的一個溫暖擁抱;

  愛,不過是生病時的一句問話;

  愛,不過是犯錯時被人簡單的諒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愛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