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風荊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風荊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追趕風荊韜 標籤:追趕作文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古有詠風之詩,現有追風少年。風之千變萬化,無人可預料,但我追風之心不可動搖。

  我追趕風,追至初春。它柔柔地拂面而來,略帶些空中的濕潤,撲入鼻中,草氣花香,使人頭腦清新,從而陶醉。

  我緊追不捨,逼到中夏。它含絲絲酷辣,我脫去外衣,在風中呼吸新的空氣;滿頭大汗,去感受新的天地;躍入湖中,與水嬉戲,陣風襲來,好不愜意!

  我趕之其後,來至深秋。與那涼爽之風,倍感親近,它似剪刀,將那紅楓葉抹去,留下那空枝,毫無生機。它卻帶着盛意隨之遠去。

  我超之而去,進入寒冬。寒冷之氣讓我瑟瑟發抖,風已從西北方追來,還裹着細小的雪花,飄然而下,伴着鈴聲,有一位老爺爺駕着麋鹿,不知是幻覺還是靈氣,它總能帶給我喜悅與幸福。

  風千變而萬化,我追隨其去各個角落,遇之不同之景,感悟亦頗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風荊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風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