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追趕世界的旋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世界的旋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希望能夠全世界旅遊,全世界寫作,可是,我也渴望每次都取得優異的成績,為自己的夢想紮根。

  可世界彷彿一直都在針對性地旋轉着,當我好不容易爬上地球頂端時,它又一下子將我甩到了末尾。當我再拚命往上爬時,它又轉得如此緩慢,似乎總是在與我作對。可它為什麼要唯獨針對我呢?難道我身上藏有毒藥,所以要將我消滅嗎?

  當我站在末尾仰望頂端的勝者時,又感覺時間如此之慢,我似在嫉妒,似在羨慕。有時我真的會從內心發出一種對勝者崇拜的心理,他們的身上似乎閃耀着與生俱來的光芒,儘力遮擋也無濟於事。而我,似乎從生下來就是一個泥娃娃,硬是往自己身上添色,卻會終將一天天漸漸掉色……

  我努力逆方向地追趕着世界,儘管它一直都在逆方向地將我一步步推下去,但是怎樣選擇是我們的權利,別人的光芒再怎麼耀眼,都不干我們的關係,誰也不能給予我們未來,但我相信我能創造我的未來!

  世界逆方向地旋轉,旋轉,但無論如何也逆不了我的心。而我的心,便是追趕它的旋轉!

  六年級:呂雪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世界的旋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世界的旋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