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能帶給讀者美的圖畫、美的感受;書能陶冶情操,啟人深思;書能激發鬥志,催人上進...... 

  在書中,有許多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在書中,蘊含著許多精彩的片段和引人深思的人生哲理。書,它能為我們創造出更加輝煌的前程! 

  小時侯,《三隻小豬》這個故事時常在我腦海中浮現。在這個故事中,我觀察到了小豬弟弟的細心, 

  我又看到了三隻小豬不畏恐懼勇敢地戰勝了大灰狼,使我不由地鼓起掌來。 

  現在,我愛上了《經典閱讀》那一位位聞名遠揚的人之所以站在成功的領獎台上,是因為他們好好地使用了自己的生命。名人成才的故事就告訴我們這一點。偉大的愛的故事常常催人淚下。有些是託病在身照顧兒女,也有動物間互相愛護的感人故事,還有一些...... 

  書,是我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書,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愛的教育》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小學生安利柯不僅體會到了愛,而且還給予他人愛:為同學吶喊一聲,對老師問候一聲,對同學伸出一隻援助之手......當我回想以前,我和同學經常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爭吵不休,在家中很少做家務。我們只知道向別人索取愛,卻忽視了能給大家帶來更大滿足的給予的快樂 

  《愛的教育》使多少自私的人體會到了自己的無知、可恨。《愛的教育》這本書深深地教育了我,要在有困難的人身旁多給予一些愛,使他們以飽滿的信心面對現在,面對未來。 

  雷鋒,一個多麼偉大的英雄人物,如今有多少人讚美他。讀完《雷鋒的故事》這本書,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他捨己為人、公而忘私的好品質。 

  書,是我們在烈日炎炎下的一陣涼風,是我們在風雨中的一把雨傘。 

  與書為友吧!讓我們在書的海洋中揚帆、遠航...... 

  程怡然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