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閱兵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的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十月一日,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周年的生日。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

  我興奮的打開電視,只聽禮炮一聲聲響起,接着,我看見閱兵中我們國家向世界展示了強大的國防力量。那一排排威風的海陸空戰士們,雄赳赳,氣昂昂。那一輛輛嶄新的坦克和戰車,威風凜凜,威力驚人。那一架架持有現代化的飛機,保衛者祖國的藍天。還有那堅硬的導彈,也彷彿利劍一般,威力無窮。這一切全都代表我們中國擁有足夠的力量來保衛我們的祖國和人民。我們現在豐衣足食,人們也堅信以後的生活會更美好,也都為了祖國繁榮富強而努力的工作。

  啊!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祝祖國永遠富強!

   郭林路小學四年級(3) 鎮維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