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閱兵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但我們的心是火熱的,因為今天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

  十點鐘的時候,我們滿懷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機旁邊專心致致的觀看着盛大的閱兵儀式。在閱兵儀式時,看着胡錦濤主席乘着國產紅旗轎車向受閱的官兵們駛去,並且喊道:“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受閱的官兵們用宏亮、整齊的聲音喊道:“為人民服務”。整個場面氣勢雄偉,波瀾壯闊。

  身着07式軍服的三軍官兵精神抖擻,英姿勃發。有松枝綠的陸軍方陣,有藍白相間的海軍方陣,有蔚藍的空軍方陣……一排排整齊的通過天安門。那橄欖綠方陣,是武警官兵熱血鑄就的盾牌,那紫紅色方陣,展現着首都女民兵的時代風采……。受閱的官兵們還準備了許多導彈和和新式武器裝備在天安門前展示,充分展現建國六十年以來的巨大成果。

  當我看見解放軍叔叔舉着巨大、鮮艷的五星紅旗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旗杆走去,開始升國旗,我心裡非常感動,激動的眼淚也快要滴滴嗒嗒流出來了。心中暗暗祝願我們的祖國變得更繁榮、更富強。

  當我看見人們舉着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圖像向我們走來時。兩旁的群眾都在大聲的歡呼,歌頌我們偉大的領袖。

  人民不會忘記,從誕生於南昌城頭那天起,人民軍隊就堅定站在黨的旗幟下,為著民族獨立和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勛。

  浙江寧波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六年級:蔡文瀾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