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閱兵儀式--2009年10月4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儀式--2009年10月4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閱兵儀式--2009年10月4日 

  10月1日上午10點,我和爸爸、媽媽在姨媽家看電視直播的閱兵儀式。一個個方隊的戰士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接受檢閱,氣氛莊重而又嚴肅,群眾遊行也跟精彩,大家跳着歡快的舞蹈簇擁着花車從天安門城樓前走過,讓莊重的氣氛一下子歡快了起來。 閱兵儀式里,我印象最深的是女戰鬥機飛行員駕駛的教練機梯隊,這種飛機尾部可以噴出五顏六色的煙霧,就像在天空拉出一道道綵帶,好看極了。 

  電視新聞節目中,我看到新中國剛成立時,科技不發達,街上只有自行車,半個世紀前的閱兵儀式上的裝備都是別的國家淘汰下來的,我想那時的祖國一定很落後,無法自己製造裝備。現在我們科技發達,滿大街都是汽車,國慶閱兵式上我們自己設計花車,製造裝備,我想這就是我們祖國強大的例子。祖國這六十年的發展變化是多麼巨大呀,我為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儀式--2009年10月4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儀式--2009年10月4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