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回家最晚的一天,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一天下午,輪到我值日,等我和同學打掃完教室后,以經快六點了。忽然,左舒婷對我說:‘‘靜怡,反正今天作業一點點而已,你就去我家玩玩吧!反正我自已一個人在家裡也非常無聊。‘‘呃,你家遠不遠啊?’’我問。舒婷回答:‘‘不遠啊,你不是有騎自行車嗎?騎自行車五六分鐘就到了!’’‘‘那好吧,不過我只能玩一會兒,否則我的爸爸媽媽會擔心我的。’’‘‘好。’’然後我就跟舒婷玩太過癮了,等我想起要回家時已經快七點了,天已經黑了,後來舒婷借給了我一把手電筒,我才順利地回了家。快到家時,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在家門囗一直找我,一直喊我的名字。過了一會兒,媽媽發現了我,媽媽緊緊地抱住我,說道:‘‘靜怡,你去哪了,媽媽一直找你找不到,嚇死我和你爸了!’’我抬起頭,發現媽媽的臉上顯出異常的驚喜,於是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爸爸媽媽便趕緊把我帶進去吃飯了。

  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讓你們操心了,如果要去同學家玩,我一定會打電話給你們,讓你們放心!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