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們學校搞了個遊園活動。

  我們班因人多,所以就參加了“拔河比賽”,我們贏得冠軍。

  剛開始比賽的時候,有些同學不願參加,於是,老師就叫他們當啦啦隊。比賽正式開始。“b”的一聲,隨着一陣陣的吶喊聲,我們與五年級的同學展開了一局激烈的較量。我們把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但還不夠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的力氣大。我們像一個泄了皮球一樣,覺得有點失望。老師看到我們這樣,於是走過來,胸有成竹地說:“同學們,不要灰心,有句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下一局努力點,我相信你們會成功的!加油加油!”我們聽了老師的話信心百足,也明白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費了九牛志二虎之力,我們勝利了。

  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那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