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壇杏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壇杏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壇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公園,那裡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天壇的杏林。

  從北門進入天壇公園后,往西走不遠有一片清代的古杏林,它們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了。陽春三月是杏花盛開的時期,每年我都會去天壇賞杏花。當我還沒走到杏林的時候,遠遠地就看見藍天下一片白色的樹林。我開始激動起來,加快腳步向杏林走去。當我來到杏林跟前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道路兩側長滿了杏樹,樹上密密層層地開着杏花,好像下過雪一樣。每個樹枝上的花朵和樹葉不留一點兒縫隙,根本看不見棕紅色的樹枝的存在。我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撿起了一片花瓣摸了摸,感覺很柔軟,像絲綢一樣光滑。我把鼻子湊近花朵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這時,一陣微風吹過杏林,雪白的花瓣紛紛落地。霎時間,我彷彿看到了無數只白色的蝴蝶在飛舞,落地的花瓣把土地裝點一片潔白。可是我抬頭看樹上的花,好像一朵也沒少。啊,風中還帶着一股清香呢!

  我再次抬頭看杏樹,發現樹枝上還有不少深紅色的花苞,它們映襯着雪白的花朵和綠色的樹葉,為杏林增添了新的色彩。這些遲開的花朵好像在說:“有一天,我們也會像其他花朵一樣美麗的!”

  當我走出杏林時,那裡的景色仍然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依依不捨地回頭看那片美麗的杏林,它們也好像期待着我的再次到來……

  四年級:施思原

您正在瀏覽: 天壇杏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壇杏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