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逢同學約我去玩,總會令我想起那一次的遭遇。

  早上,陽光灑遍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通過好友的特殊呼喚,我終於逃脫這個幸福的囚籠,在外面的“世界”自由飛翔。

  第一次偷逃成功,心裡有一股巨大的成就感以及一小股恐懼感。由於自由對自己的誘惑太大,那可憐的恐懼感完全熄滅了。和好友們盡情地狂歡,享受吃喝玩的幸福。最後,還不忘去拍個大頭貼留念。這一次,真是真正的狂歡了。

  正在拍照時,那可惡的手機竟然出乎意料的響了,心中早已熄滅的恐懼火苗突然復燃了。

  在老媽的命令下,不得不快馬加鞭趕回我那熟悉的囚籠。到家剛坐一小會兒,好友老崔受不了了。於是,我膽肥了,為了我的友誼,拼了!違背老媽的指令,帶着老崔去小區娛樂的地方—健身器材那去玩。

  坐下來,欣賞白雲的飄浮,傾聽鳥兒的心聲,讚歎花兒的美麗,感受風兒的存在,唱着自己喜歡的歌。這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啊!

  看着天空漸漸由蔚藍變成金黃,心猛的一顫,心中大喊:糟糕,這次玩完了!趕緊拉着老崔往家跑。剛到門口,果然,老崔爸媽以及本人的父母,正在急切尋找我倆的身影。

  和老崔告別後,我也被“請”回了家。老媽悠哉地坐到沙發上,喝着水,我也想喝啊!“玩得爽嗎?”老媽看似隨意的問了一句。“爽!”本人極其誠實的回答。突然意識到老媽漸黑的臉色,馬上改口:“太不爽了!”老媽再次發話:“不爽以後就別出去了。”啊?我選擇口上沉默,心裡憤憤地想:又是控制我的自由,下次我再跑,哼!“別打你的小算盤了,吃飯了!”媽媽一副看透我的心的表情,自己的憤怒沒有了,剩下的僅僅是反省和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晚回家,我相信,也是唯一一次!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韓孜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