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就看見美妙絕倫的晚霞。 

  整個天空像一位畫家把巨大無比的顏料盒打翻了,顏色多得數不清,有紅的、有白的、還有藍色的……。還有許多我見都沒見過的顏色。 

  晚霞像一隻金色的鳳凰甩着她那美麗的翅膀,飛啊飛啊,就不見了。又來了一隻紅彤彤的螃蟹,張牙舞爪的在空中動了起來,多麼威風呀,好景不長,一隻金槍魚,伸着它那長長的嘴槍,瞪着大大的眼睛,一路趕了過來,螃蟹趕緊跑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可愛的小鴨子游啊游啊,着扁嘴嘎嘎叫着。忽然又來了一隻小松鼠弓着背趴在空中,等着盼着,一個松果出現了,它跳着抱了起來,這時,後面出現了一隻小綿羊,彷彿在叫“咩咩”可愛極了!邊走還邊甩着小尾巴……。最美的景象當然是雙龍戲珠了,太陽像一個金光閃閃的夜明珠,旁邊烏雲形成了兩條巨龍正在奪取夜明珠,他們不分上下,爭着搶着就不見了,多麼奇妙的景象啊!真是千姿百態。 

  天空多像一場絢麗無比的動畫片呀!我怎麼也看不夠。 

  指導老師:周紅梅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