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明月、繁星……是最美麗的,曾有多少位作家、詩人用最美的語言描述過它們,可我卻被那美麗的晚霞深深吸引了。

  晚霞,變化無常。有時候,它是個花壇,盛放着各種各樣的鮮花。轉眼間,變成一池荷花,一朵比一朵好看。中間還有一隻仙鶴,一腳凌空,昂首噴水,有時候,這些彩雲又合起來,變成一隻調皮猴子、一頭高大威武的獅子、一隻漂亮的孔雀,一隻張牙舞爪的飛龍,栩栩如生。

  它就是這樣變化莫測。

  晚霞是多麼美麗啊!我就如進入了無限神往的境界,緊緊追逐那迷人的晚霞。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下來,西邊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像鋪開了一幅巨大瑰麗綢緞。

  它就是如此得迷人。

  夕陽西沉,天空則染上了千萬道陽光浸透的紅、粉、黃、橙的色彩。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紫色的像一簇簇紫玫瑰、紅顏色的像一串串耀眼的紅瑪瑙、粉紅色的像六月里的荷花、金黃的像秋天裡的菊花。

  它就是這樣的五彩繽紛。

  啊!大自然,你是多麼神奇啊!是你創造了人類;是你給我們奇花異草、江河湖海、日月山川……晚霞也是你的傑作,你創造的美是不可計數的!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