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霞,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傍晚時分,火艷的你映入眼帘,我就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對你說。 

  晚霞,我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對你說,你的千姿百態把天空打扮得那麼美麗。每到黃昏,寫完作業,我就迫不及待地觀賞你。一團團、一根根,長的、短的……沒有規律。你時而像飛舞的彩蝶;時而像騰飛的巨龍;時而像美麗的仙女。變幻無窮,令人陶醉。 

  晚霞,我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對你說,你的五顏六色把天空打扮得那麼神奇。瞧,紅彤彤、金燦燦、黃澄澄,一會紫,一會藍,一會綠。爭奇鬥豔,令人迷戀。 

  晚霞,我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對你說,一看見你我的煩惱全都沒了。那天寫完作業我有六道題不會做,氣得我張口結舌。忽然,我看見了你,你向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的煩惱立刻沒了。 

  晚霞,我多想天天見到你啊!

您正在瀏覽: 晚霞,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