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所有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李宏春老師了。

  李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嚴肅又幽默,李老師是一個屬於樂天派的開朗老師,嚴肅的時候眼睛一瞪,語氣一下子變得嚴厲起來,但我們大多數時間看見的都是她幽默的一面。

  李老師雖然戴着眼鏡,但我們仍然能從她眼睛里看到她發出的“信號”。

  一次數學課上大家都在認真地聽着李老師講課,李老師突然發現一個同學溜號了,她的眼睛裡面馬上發出一種警告的“信號”,好似在說:“這位同學請你別再溜號了”。那同學發現氣氛不對便馬上坐好了,我們哄堂大笑,都在誇李老師的“信號”真厲害。

  李老師已經和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她早就成了我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好朋友,我希望李老師能和我們一起走過小學的這些美好時光。

  四年級:周莫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