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的同桌齊雪岩吐了,可能是早上沒吃好,他吐的桌子上,地上到處都是,同學們也快要和他一起吐出來了,這時老師讓我們閃到一邊,急忙拿來抹布和拖布迅速的把贓物擦的乾乾淨淨,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這時,我看到了同學們的眼裡閃着和我一樣對老師的敬意。

  還有一次,在一天放學時的校門外,老師和我們一起等着來遲的幾位家長,這時天空飄起了小雨,老師怕我們淋雨就讓我們幾個緊靠在一起,她將班牌舉在我們的頭頂上,同學們相擁着、嬉笑着,可是我卻看到,老師的衣服被一點一滴的小雨淋濕了,當時我真希望自己是個魔術師,變出一把雨傘來給老師遮雨。

  啊老師,真希望我們上大學時您還能是我們的班主任!

  老師愛我們,我更愛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