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有妹妹,有弟弟,有阿姨....但我最熟悉的人仍然是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瘦高個兒,兩道劍眉翹了起來.顯得很嚴肅,下面有一雙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爸爸的愛好有很多,尤其是熱愛籃球,因為籃球,爸爸還做過許多傻事呢.一次,媽媽想包餃子,於是就到超市買好材料,終於開始了,媽媽讓爸爸和餃子餡.正有一場籃球賽開始了,爸爸便一邊津津有味的看比賽,一邊和餃子餡.和好了就吹噓着自己和得怎麼怎麼好,於是媽媽就沒有懷疑,便拿着餃子皮包了起來,不久,就包好了,煮好了以後,面對着香噴噴,熱騰騰的餃子,我正想大飽口福,可剛咬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問:"爸爸,這餃子怎麼是甜的?”” "怎麼會呢,大概是你的味覺上出了什麼問題吧!””說著,爸爸就夾了一個餃子吃了起來,結果也吐了出來.這時,媽媽非常生氣,拍了拍桌子,說:"怎麼搞的.還不如實招來!””,爸爸的臉"刷””的紅了起來,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把糖當做鹽了.””我和媽媽了吃半天都沒合上嘴,沒辦法,只好勉強吃一頓甜餃子. 

  這就是我那因籃球而痴迷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