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江蘇省吳江 江蘇省吳江市實驗小學四(5)班 蔣詩韻

  今天,媽媽送給我一隻小鬧鐘,我仔細地打量着它,嗬!倒還很漂亮。

  小鬧鐘的外表是只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拎着一隻籃子,準備回家呢。

  在小白兔的肚子上,住着三姐妹,穿着黑衣裳。大姐叫時鐘;二妹叫分鐘;三妹叫秒鐘。大姐最懶,一小時才動一下;二妹勤奮點,一分鐘走一次;三妹最勤勞,一秒走一次。但是,它們配合的很好,從不超前。每到十二點姐妹三人就會團聚一下,過了一會兒就會分開,干各自的事去了。它們不是不想團聚,可是為了集體的利益,只好約好十二點再見面。

  小鬧鐘每天陪着我,早上,催我趕快起床,讓我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

  小鬧鐘是我的夥伴,它每天告訴我標準時間,讓我不懶惰,我真要好好地謝謝你,小鬧鐘!

  指導教師:沈芸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