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有草,生機勃勃;這裡有菜,長勢喜人;這裡有谷,煥發新綠。這裡就是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

  肥沃、黑亮的土地里,一株株玉米正神氣活現地昂着頭。你瞧,它們的莖多麼粗壯,那麼翠綠,彷彿一根根用翡翠雕成的圓柱。長長的葉子也不甘示弱,從莖的各個部位冒了出來,歡笑着。它們向四周舒展着手臂,熱烈地歡迎着遊客。微風伴着淡淡的花香拂來,整個玉米地此起彼伏,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翻滾着層層波浪。

  散發著泥土的芳香的小徑兩邊是一片綠蔥蔥的四季豆。幾根又細又綠的藤攀着棚架,不停地往上爬。綠綠的葉子在藤上安了家,爭先恐後地擠出來,好奇地打量着這個新鮮的世界。有的藤上還開出了小花兒,紫色的兩片花瓣依偎在黃色花蕊的兩旁,成了一個俊俏的小姑娘,露出了美麗的臉龐,正對着人們羞澀地笑着。你說,這碧綠的藤、可愛的葉和美麗的花兒,難道不是夏姑娘的傑作嗎?

  此外,田裡還有空心菜、番茄、藕、稻子等農作物,它們都堅毅站在地里,努力地向上。

  路邊的花花草草也挺立着身軀,向人們炫耀自己。快看,如利刃般的草葉齊刷刷地從土裡冒了出來,在風中搖曳。一些說不上名字的草可不樂意了,和一般的小草葉進行了“大PK”,瘋了一樣佔據了一半的地盤。當然,也有一些漂亮的小女孩兒(小花兒),它們大多穿着黃橙橙的衣裳,挺着瘦小的身軀。昂起自己的小臉。

  石階旁的綠地里,幾隻小雞扭着圓圓的屁股,正在覓食。它們長着褐黃色的羽毛,黑色的斑點錯落在身上,模樣很惹人喜愛。小雞們成群結隊地在田地里跑來跑去。碧綠的田園裡成了它們的運動場。田裡的莊稼,茂盛的花草,再加上機靈的家禽,構成了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一副多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