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住在慶陽一個偏僻的小山村。 

  村前有一個小池塘,池塘的水很綠,綠得比樹葉晶瑩,比小草精緻,就是畫家也難以調出這點綠。盛夏時,池塘里開滿了荷花。微風吹來,荷 

花擺動着身軀,隨着風的節奏自由舞蹈,像是從天而降紅衣仙子,就連小魚兒也停下來欣賞這場美麗的舞會。時而小蜻蜓飛來助興,時而小鳥飛來歡呼,我彷彿也置身於大自然中,與荷花小鳥一起歡呼,一起跳舞。 

  村后的山也很美,她們一座連着一座,誰也不孤單寂寞。她們沒有黃山的山石,那樣怪石,也沒有張家界的山那樣秀美,卻流露出一種質樸的 

美。山間還有各種小野花,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不但給青山增添了幾分色彩,還引來了一群小蝴蝶和小蜜蜂。她們一會兒在花中嬉戲,一會兒懶洋洋地?在花上休息,在柔和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可愛極了。 

  山村的景色雖說沒有桂林山水那樣美麗,但那慌慌的?子,青青的山,綠綠的水,五彩的花和藍藍的天,卻構成了一幅田園風景畫,真讓人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