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過風景如畫的田園風光嗎?沒看過就跟我來吧! 

  平整的山坡上鑲嵌着一塊塊粉紅色的蕎麥田,路邊鋪着碧綠的青棵地,圓木建成的圍欄順着彎彎曲曲的土路,一直通向遠方的原始森林,藏式吊腳樓座落有致地分佈在路旁,煮奶的淡藍色煙霧中,牛群、羊群時隱時現……整個氣氛呈現出一種中世紀鄉土蘊味。 

  幽幽湖邊,風車,綠草,小房,多愜意。紅紅火火鬱金香花田,陣陣芳香,風車悠悠轉!這一切是夢嗎?高高的建築也是一種藝術品,古典、優雅,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到處瀰漫著綠色,連空氣也飄着青草味。四周一片綠油油,綠得驚艷,風車也停下來,陶醉在美景中…… 

  在村裡,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它從農田中由南往西緩緩而流,像一根游線,把依河而偎的幾個布依族村寨像珍珠般串起來;也像一根晾繩,掛起了一幅奇峰似林,田壩勝錦、村落如珠、古榕若翠的巨幅畫卷。 

  啊!美麗的田園風光。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