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姥姥家住在農村,常去姥姥家的我對那裡有着特殊的情感。

  每當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時,農民伯伯開始了辛勤的勞作。清晨,天還沒亮,他們都已經來到了田間地頭,揮舞着鋤頭,喊着號子,乾的雖然辛苦,但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撒下種子后,沒過幾天,原本是土黃色的地變成了綠油油的一塊綠絨毯,麥苗都紛紛探出腦袋,被風一吹,遠遠望去,像波浪一樣翻滾,煞是美麗!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農民伯伯頂着炎熱的太陽,到地里去幹活兒。這麼熱的天,禾苗兒們也想喝口水,洗個澡,農民伯伯知道了它們的想法兒,便給它們喝足了水,好讓這些苗兒們長得又肥又壯。

  收穫的秋天,田園既是繁忙的又是多彩的。原來的麥地就像金色的海洋;棉花也吐出了白色的果實。秋風吹過,那就像是白色的海洋。金色、白色交相輝映,那氣勢別提有多壯觀了!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農民伯伯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才會有現在的收穫。現在他們更閑不下來,要忙着採摘果實,一想到這些收穫,一看到這些自己親手種的農作物,便更加有勁了。你看那棉花,一個個像胖娃娃一樣,咧着嘴,衝著農民伯伯笑。

  冬天,農民伯伯都休息在家,在屋前掛上了燈籠。白的雪,紅的燈互為映襯,成了農家小院的一大特點。農家人也很熱情好客,如果你去的話,他們肯定會拿出雞鴨魚肉,所有好吃的,來款待你。

  啊!我愛這美麗的田園,它四季如畫,五彩斑斕,讓你流連忘返!

  四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