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同學們個個喜氣洋洋的,我心裡想:大概,他們和我一樣高興吧。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讓我們排隊上車,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和我們班一起坐的是6(1)班。 

  老師問我們班的同學:“我們來唱一首歌好不好?”“好!”我們齊聲回答“唱什麼呢?”“唱四季童趣!”然後,我們開始唱了:“童趣在春天,是一根風箏線。放飛蜻蜓花蝴蝶,笑聲飛上天……”“唱的非常好!讓我們聽聽六年級唱歌,好不好?六年級?”“不好!”六年級的大哥哥答道。“那……那讓我們來聽歌吧。”…… 

  過了約兩個鐘頭左右,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山水田園農莊。 

  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去玩激光炮射擊嘍!”過了一會,我們到了玩激光炮射擊的地方,老師對我們說了規則才讓我們玩。最先是熊浩華玩,只聽“嘣”“嘣”兩聲,炮就發了出去。然後,熊浩華對我說:“黃靖,輪到你玩了。”到我了,我拿着激光槍,瞄準耙子,“嘣”“嘣”“我中了一個!” 

  下午老師有對我們說:“把衣服、褲子拉起來,把鞋子和襪子脫掉,去玩溪流捉魚了!”“耶!”我們歡呼道,過了五六分鐘,我就捉了四條魚了。 

  最後,這忙碌而又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真是一個讓我難忘的冬遊啊!我愛山水田園農莊!

您正在瀏覽: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觀瀾山水田園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