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一進大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大步跑到菊花旁邊,哇!這真是菊花的海洋!無數的菊花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的向外舒展開來好象空中綻放的禮花;有的向里轉着好象一個大圓球;有的花瓣才剛剛開出幾片好象睡醒的孩子;有的還是花骨朵,脹鼓鼓的好象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向外一歪着,好象很不服氣說:“你們有什麼漂亮,我比你們更美;”有的把臉藏在濃濃的綠葉後面,只露出一半臉,好象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幾個擁在一起,好象是一個個好朋友;有的一朵長在旁邊好象淘氣的小孩避開了夥伴。菊花顏色多種多樣,紅色的菊花象一輪朝陽;白色象一團團白雪;粉紅色的好象一朵小桃花;有的綠綠的,象翡翠。真是五顏六色,風情萬種啊! 

你瞧,那盆黃菊和平開得多麼燦爛,它的花瓣長長短短大約幾厘米,最裡面的一層向上轉,中間一層向上翻,最下面一層向下倒。黃和平它的花蕊是黃的,整體一看象一個旋渦。他的顏色純黃純黃的,沒有一點雜顏色好象一朵朵黃雲又好象一堆堆黃金,它那濃濃的綠葉好象翡翠,襯托着黃色的花就更美了。這時一陣秋風吹來綠葉隨風飄動,好象在向我招手。看到這景色使我留戀忘返,真想用幾句詩讚美它,可是一時又想不到優美的詩。 

  簾轉西風,聽到這個名字,我想到了一陣陣西風吹來吹去發出一種沙沙的聲音,把珠簾吹得簾飄動,讓我感到一種優雅安閑的生活情調。想到這我不由得慢慢欣賞觀察簾卷西風起來。它那花瓣長長的細細的,向外披散,最上一層花瓣向上轉着,下面一層直着帶一點彎像一個一個小勺子。整體一看像媽媽的捲髮,又像一把把小銀勺,還像在春風中吹的柳條。我不由得用鼻子聞一聞它的花蕊,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怪不得花上面有蝴蝶蜜蜂從四面八方飛過來。簾轉西風的葉子襯托着粉紅色的花格外漂亮。從你身上看到了 啊!菊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紅那麼富麗,可是 

  你卻給人們一個優美環境。啊!菊花你雖然沒有荷花那麼亭亭玉立,可你卻傲霜鬥雪品質高尚。菊花你雖然沒有水仙花那樣潔白,但你卻把自己的芳香送給了人們。菊花,我你堅強品質,你那傲霜鬥雪的高貴的精神。 

菊花,我愛你,愛你那美麗的外表,更愛你那高尚的品質,把自己的芳香送給了人們。

  劉佳瑩(我抄的,對不起啊) 

黃岡市實驗小學四(4)班 

您正在瀏覽: 賞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