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往後,桑娜一家的日子過得更苦了。

  一天,桑娜又在爐邊補破漁網。孩子們在家裡玩。漁夫出海捕魚了,這一次他要去四天才能回來。家裡又只剩桑娜照看。

  桑娜坐在爐邊補着魚網。她邊補邊默默地想着這四天的就餐。家裡只有兩條小魚和一條大魚,算起來還不夠吃。該怎麼辦呢?突然,她想到了一個辦法。於是,她放下魚網,往外跑去。來到了海邊的沙灘上,桑娜撿起貝殼來。她專撿一些比較漂亮的貝殼,撿了很久,終於撿到了兩百多個。這是多麼不容易的呀!貝殼要漂亮的,她還要盡量多撿一些。

  桑娜撿了一大袋,這個時候的她已筋疲力盡了。滿頭的汗水落到海水裡叮噹作響。桑娜興奮地跑回家裡。坐到火爐邊,她依次把每個貝殼都弄出一個能穿線的小洞。做完這個工作后,已經是黃昏了。該做飯了,她先給孩子們做好了晚飯,吃完后,便又回到爐子邊繼續工作了。

  桑娜用線把貝殼串起來,做成了一個個風鈴。為了能快點做完所有的貝殼,桑娜一直忙到深夜兩點多,才上床睡覺。

  第二天,桑娜早早就起床為孩子做早餐了。叮囑好孩子之後,她又出去了,還挑着她昨天做的風鈴。來到集市,她便開始賣風鈴了,為了能賣風鈴多掙點錢養家,她大聲地喊起來:“風鈴,風鈴,賣風鈴,漂亮的貝殼風鈴!”路過的人都圍在她那裡挑挑選選。桑娜親手做的風鈴一天就賣出了十幾串。“多好的生意呀!”桑娜心裡默默地想着。

  第三天,第四天。桑娜依舊做着這份工作,掙了不少錢。桑娜白天賣貝殼風鈴,夜晚就在家裡做風鈴。

  第五天的早晨,桑娜的丈夫回來了。桑娜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他。漁夫聽了很高興,因為多了一份掙錢的工作。他們說好了每天漁夫去打魚,桑娜就帶着孩子們在海邊邊玩邊撿貝殼,然後把這些漂亮的貝殼做成風鈴來賣。

  從這時候開始,桑娜一家的生活情況就好多了,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