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電視《國慶慶典》,讓我更加敬佩親愛的祖國了。《國慶慶典》里是播放了祖國以前的風雨和現在的幸福。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閱兵出場的活動了。首先是陸軍出場,他們穿得整整齊齊,衣服一點兒雜色也沒有。然後海軍出場了。海軍穿着白色水兵服,整整齊齊,白色的水兵服裝一塵不染,讓人看上去非常純潔,我和媽媽都讚嘆不已。最後還出了一些我國先進的坦克、裝甲車。當核武器、火箭炮出現時,爸爸直拍手掌。是呀!祖國 0年以來的成果;是我們努力、堅強得來的。核武器的威力十分大。沒有了它,就不能很好地保衛國家。火箭體形越炮長,它就飛得更遠,可以飛到美國去。這一切,都是祖國 0年以來偉大的發展。以前的中國,紙、火藥、印刷術和指南針是四大發明。而現在,核武器、火箭炮、裝甲車、坦克、飛機,都在中國誕生了。

  看了《國慶慶典》,使我明白了:從小就要努力學習,永不放棄,長大才能建設祖國、為祖國作出巨大大的貢獻!我相信,我們祖國永遠屹立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