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這天,街上熱鬧極了,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人們在街上的鋪子里挑選自己最喜歡的東西,菜市場里人們在紛紛議論着買什麼好菜來招待家中的客人,街上到處是一片喧鬧聲,人們像不會停止的河流,真象是歡樂的海洋! 

  我在寫完作業以後的時間就是看電視,我看的節目很多:關於奧運會的宣傳片、動畫片、還有一些關於革命歷史題材的。其中,我最喜歡看的節目是電視劇《小兵張嘎》,他有勇有謀,帶領其他的三個小朋友和日本鬼子作鬥爭,在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為祖國解放事業奉獻出了自己的力量。 

  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好好學習,將來也為祖國奉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