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慶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見聞 

  十一的天氣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在這美好的國慶長假里,我們一家前去錦江樂園遊玩。 

  錦江樂園是本市第一家大型現代化遊樂園,錦江樂園佔地面積170畝。錦江樂園分成“陸上世界”和“水上世界”兩大部分。“陸上世界”有18種大型遊樂設施有:單環滑車、單軌列車、木馬游轉、空戰機……“水上世界”的遊樂設施有:激流勇進、峽谷漂流、水上騎士…… 

  我們乘着車來到了錦江樂園,哇!這裡的遊樂設施真多,讓人眼花繚亂,不知該玩什麼好。走着走着來到鬼屋了,老爸對我說:“小不點,敢不敢進去看看哪?嘻嘻。”聽了爸爸的話,我身體抖了抖,逞強的說;“怎麼不敢……走就走!”我們走進鬼屋,裡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隧道,在拐彎或天花板上由機器怪物,在裡面不斷發出“呼呼”的聲音,我很害怕,不斷哆嗦着。我想;可不能被爸爸小看,反正都是假的。我一下子挺起胸走在前面。“啊!”一隻蝙蝠向我飛來,我立即閉上眼。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個玩具的。我更不怕了,大搖大擺的走着。過了一會兒,我感到不妙,好像有人正看着我,低下頭,不敢看前面。“啊,對不起!”我撞到了什麼,似乎是一個人。我抓住它的“手”一看:“哇!是骷髏!”抬起頭一個骷髏正看着我。我沒多加思考,大叫一聲,跑了出去,後面傳出爸爸媽媽的笑聲。 

  接着,我們向激流勇進走去,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遊樂項目,激流勇進是一個有滑梯的軌道,船可以在上面開,整個軌道呈現出一個“n”的形狀。我們交上一張票,披上雨衣、坐上座位上,按好安全閥。船滿了,引擎開始發動,船一點一點開動,船開始先圍着一個大圓盤轉了一圈,然後慢慢得向一個高坡游去。隨着傳送帶的帶領下,我們到了最高處,開始往下滑了,啊!……身體感覺像失重一樣,心到了嗓子眼了,隨着砰的一聲許多的水花濺了起來,淋濕了我們的衣裳,心也從嗓子眼落回了肚臍眼。接着我們玩樂降落傘、海盜船、旋轉杯……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回去了,但還是意猶未盡。今天,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鼓起勇氣,這樣做什麼事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