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建國六十一華誕,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大街上可真喜慶,在公關部門的大門前都貼上了“喜迎國慶”四個大字。在每個商店門前都掛上了鮮艷的紅旗。聽大人說:“國慶節是十年一大慶,五年一小慶”,到晚上八九點的時候電視上開始陸續播出在天安門前舉行的盛大國慶典禮。 

  在這次國慶節,我國還發生了一件舉國歡慶的大事,嫦娥二號在十月一日18點59分57秒成功發射。聽人們說:“嫦娥二號是在給嫦娥三號探路”。 

  雖然是國慶節,可在這一天卻還有許多堅守在自己崗位上工作的人,如:清潔工、警察、醫生……正是有了他們的默默奉獻,才能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我為祖國繁榮富強而驕傲!為歷史悠久的祖國感到驕傲!我驕傲我是一個中國人!我驕傲我有一個偉大的祖國! 

  祝福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作者介紹: 

  小作者是新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的小學生,今年10歲,是個性格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小女孩。業餘時間喜歡跳舞、音樂、讀書。在校積极參加各種校辦活動,是個非常積極向上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