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見聞 

  2008年給我們帶來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歡樂。伴隨着奧運會的勝利閉幕,神七的完美升天,英雄的宇航員完美的出艙及返回,我們又迎來了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國慶節。 

  走在大街上,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路旁擺着菊花和一些說不出名的美麗鮮花,它們為這節日的大街又增添了一些色彩。 

  來到市委廣場,雖然不能說“人山人海”,但也可以用“很多人”這個有點簡單的詞來形容。遠處,孩子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玩翹翹板,還有的在一旁盡情的玩耍……近處,大人們在草坪旁坐着聊天,談家常事,聊國慶節。孩子們那甜美可愛的笑聲,大人們那溫馨的微笑構成了一幅祖國人民和諧相處、幸福美滿的景象。這時音樂噴泉響起了雄壯渾厚的《命運交響曲》,伴隨着音樂聲的跌宕起伏,噴泉也迅速地變化着:花形,扇形,水柱形……音樂和水柱帶我走進了夢幻般的天地,我彷彿看見了“非典時期”醫生對病人們的關心和呵護,我彷彿看見四川地震時房屋倒塌,失去父母,失去孩子,可人們依然堅強地用自己的雙手重建着自己的家園…… 

  爬到廣場旁邊的小山坡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鳥語花香,湖中的小島上有幾群小孩在玩耍,我彷彿看到了小學時調皮的自己。一群白鴿在環繞着廣場自由翱翔,它們象徵著和平,象徵著希望。我相信,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富強! 

  我又來到了天地廣場,它處在青山的懷抱中。12根雕刻龍柱矗立在天地廣場上,今天再看到它們讓人有一種浩氣長舒,氣勢磅礴的感覺。聽媽媽說它有兩層涵義。一層涵義是代表曾對泰山進行過封禪的12位帝王,另一層涵義是代表一年中的12個月,寓示着歲月輪迴,周爾復始。 

  在天地廣場上站一會兒,你會有一種激動的感覺。你會聞到小花的芬芳,菊花也在慢慢放出淡淡的清香,你會聽到小鳥在嘰嘰喳喳在談論如何過冬,你會看到山上的一草一木還有小花在跟你親切地打招呼,和你一起慶祝國慶節的到來。 

  十月一日是一個舉國上下同歡慶的日子,13億中國人民同歡樂,我們在這幸福中渡過這歡樂的一天。 

  十月一日讓我們想到新中國從成立以來到今天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我們不會忘記祖國對我們的恩澤,更不會忘記祖國是如何辛苦地培育我們。祖國是使我們和諧相處的大家庭,有些在異國他鄉的人們用一輩子的時間才明白什麼是愛國。所有祖國培育出的人才也都會體會到祖國母親對他們的關愛。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的身體里流淌着都是華夏民族的血,我們的血統是一樣的,我們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 

  祝福您——祖國母親! 

  時間帶走了歡樂的十月一日,我相信十月一日肯定在人們心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